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记录一下最近看到的沙漠与方块的结果

睁开眼,我在一片沙漠中醒来,奇怪的是,我不会感觉口渴或者饥饿,「我这次又变成什么样了?」我自言自语着,叹了口气,开始观察自己。除了舞动的线条,还是只有不停变换着的线条,这些线条似乎都拥有实体,但是我想尽了各种一切办法都不能从这些线条中拿下一小段来仔细观察「噢,好极了,不知道要持续多久」我能感觉到线条在我脑袋上跳动,但是我却拿它没有办法,总之先到处走走看吧

说着我爬上了个山坡,在山坡的背面,也就在我脚边的不远处,有一捆麻绳一样的东西,我拿起一看,原来是一捆麻绳做的梯子,大概也就五米左右的长度,这个梯子风化十分严重,一般人都不会拿它作为攀爬工具吧?但我还是把它收了起来,万一晚上需要生火呢?我又试着眺望远方,我注意到,在不远处的空中,漂浮旋转着一个淡蓝色的正方体,并不透明,似乎也就比我脑袋大一点吧?看上去充满了古代科技含量的感觉,坚不可摧。

在离正方体十来步的地方,趴着一只纯白的马,虽然长得很漂亮而结实,但是能感觉到年龄在它的身上留下的痕迹,与其说它是马,倒不如说更像是没有角的独角兽。它见到我以后马上站起身,警惕地盯着我,似乎生怕我做出什么伤害它的动作似的,但是它好像不是很想离那个方块太远

方块的周围,是由石台和遗迹组成,刚好为马提供了遮阳避雨的地方。

突然之间从远处传来了雷鸣声,看样子有一场巨大的暴风雨就要来了,我也没多想,赶紧向着遗迹跑过去。

大雨持续了五六个小时,终于散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