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恩P

我永远喜欢高槻弥生
接稿中..
除了腐都能画
CP头子.jpg

4.28记录琐碎的事情

不知为何,渐渐的我到了晚上有时变得害怕睡觉这件事情,能坦然接受死亡与虚无,但怕痛「」;

害怕改变,但是自己却又渴望着改变;

害怕去和陌生人社交,又总渴望认识更多友善的人,渴望被肯定,但是却陷入一种「如果不能做的出彩,那不如不要做」的怪圈,明明此时的我更需要积累经验;

和朋友做了类似赌约的事情,每天都在被推动自己去努力,去奋斗,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要摸鱼,但又时刻在告诉自己不能摸,害怕自己的努力远远不够;「但确实,如果主要的动力来自于他人,自己的压力就会小很多」

前几天和朋友讨论了一个话题,「如果能回到过去的某一天重新开始,你要回到什么时候」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发觉有许多我希望它能变得更好的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它的走向的。

想起在挺久以前老家伙就建议我找个女朋友,认为我所有的烦恼在我有一段与她人的关系以后就能多少会有解决,但我总觉得我没有物质基础来支撑我和其他人的关系。

从香港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思考过黛朵小天使的同人创作,但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刻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我果然还是想要画画的,就算前路充满荆棘,就算到最后一无所有。



一切都在变好,一切都在变坏。


附录:课题:十年以后假如我有恋人,我所期望的平凡的一天

我们的房间的床放在中央靠墙的位置,我从床的右半边醒来「不过老实说只要他愿意,我睡哪边都不是很有所谓」因为我不喜欢光线糊在脸上的感觉,所以我房间的窗帘布是比较厚实的,在窗户边上有一个她的梳妆台。如果时间还早,我会摸摸她的头,然后蹑手蹑脚地出去做个早饭,尽量不要吵醒她,不过如果是周末,那我还是愿意一起摸个鱼,在床上待到她醒过来。

厨房是开放式的,餐厅的边上就是客厅。

早餐过后,她或许上班去了,而我则开始一天的工作——画原画,我比较宅,是属于没什么事情的话尽可能在家办公的人,在我们的书房里有着各种参考书籍。

中午我自己一个人可能就凑合着吃了,但一定会做的事情就是,一起决定晚上吃什么,如果当天工作比较多可能就点外卖吧,毕竟不可能让辛苦一天上班回来的她再下厨吧?如果工作不多,我会尽可能换着花样做一点菜,做做家务,晚饭时间我们会谈论今天的见闻,或许是一本书,一个人,一件事等等。

晚饭过后……「我希望是没有做不完的工作在等我了,如果有,我希望她在我工作的时候给我整杯热饮,谢谢您,我还希望她能和在我身边做自己的事情,在一边工作的同时还能一边扯几句」分摊剩余的家务之后,我们可能会一起打会儿游戏,一起看剧看番之类的,或者做一些写在计划上的事情,睡觉之前她先去洗澡后面才是我,毕竟女性吹头发应该还挺花时间的

而且我应该会喜欢在她吹完头发之后替她梳梳头这样子。「「「」」」轻吻额头,晚安。


「虽然我不觉得这辈子能够遇上相互真心喜欢的人,但,课题」

「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是否贪心,还是说我在逃避现实,不过我真实希望我们的世界不需要接触过多的人」

评论